Screenshot_2015-08-13-13-11-56

http://lovegame.cybird.ne.jp/sbs/

這是我現在正在玩的第三款戀愛遊戲! ヽ( ´¬`)ノ ワ~イ

我最初單純是被立花先生(的臉)吸引。(欸

 

這款遊戲應該比較少台灣人在玩,

因為台灣的網路沒辦法下載,

所以我趁在日本的時候趕快載下來。w(都計劃好的了

KAORU

請容我耍花癡放這個對話框的畫面。((

 

這也是一款愈玩愈讓人沉迷的遊戲。(遠目)

 

 

故事大綱:

女主角原本在工作的公司突然倒了,

所以開始要找新的工作。

然後在前往面試的路上遇到一位老先生身體不舒服,

女主角就上前幫忙。

後來急急到面試會場才知道她剛才幫助的就是面試的公司的社長。(超展開不忍吐槽

然後就直接被錄取當祕書。

過幾天在公司100週年派對的時候,

社長被一位心懷不軌的常務要求趕快選擇公司繼位者,

然後社長在情急之下就說女主角其實是他的女兒,

要把位子讓給女主角。

而女主角當然是:「......What?!!!!」

所以在場所有人就都以為女主角真的是社長的女兒。

派對結束之後第一張圖的八位男子就被招呼到某個小房間。(其實也不小

說如果誰能獲得女主角芳心就等於可以當駙馬爺了。

 

於是……

女主角爭奪戰開始。(?

 

是說在走KAORU的路線時也沒有什麼奇怪的搶奪畫面。

倒不如說妳選了一個人之後,

其他男生都像被剔除候選人一樣。 030

 

因為故事也才十三章,

人多嘴雜難處理?

 

不過在跑活動故事的時候也是會漸漸喜歡上大家。

不食人間煙火般的生活。

玩久了會很糟的感覺。 XD

 

這款去年才開始,

有點期待之後NAOYA的配信。

調酒師啊~~~

超有魅力的啊~~~

喜歡調酒。 v(。・ω・。)ィェィ♪

想起相葉歡樂版的バーテンダー。

 

因為不想課金衝活動,

在剛開始的階段有些難熬。 (*´-ω-`)・・・フゥ

現在我玩夜曲超餘裕的說。(茶

 

總之我的周圍瞬間又多了八位男人,

可喜可賀。

 

 

 

 

盈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