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J129498_img_main  

執事のいる生活~新人執事.魅月~(有執事陪伴的生活~新人執事.魅月~)

http://www.dlsite.com/girls/work/=/product_id/RJ129498.html

 

這是犯罪啊!!!!!!!

魅月的角色設定是19歲,

怎麼看都是在吃嫩草。  (ノ∀`♥)

 

說實在這麼天然的小孩我欺負不下去。

我是很善良的。

 

 

其實這部我八月就買了,

只是拖拖拉拉加上害羞(欸)一直沒有打上來。

 

 

這個家的大小姐備受尊崇,

執事們都好喜歡大小姐。

大小姐說要他們陪睡他們都樂意之至。←

(目前有魅月跟火織兩位)

 

不過這種設定對我來說有點……

我是專情派的啊。  (。ノε`。)ンププ

 

對於喜歡開後宮的人很推薦。 + + +

(這裡面設定的大小姐很S)

 

這部我聽得頭昏腦脹感想什麼的完全無法好好組織,

在這裡也不好捏他,

抱歉了。  (´ ▽`).。o♪♪ ボケ~

 

 

一条sama的聲音總是讓人充滿夢想,

不論是怎樣糟糕無下限的內容聽著聽著就很幸福。  QWQ

 

♥ 好物分享 ♥ タッチでお喋り!ミニ執事のいる生活~魅月~

(魅月APP)

 

 

 

 

盈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