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我踏著輕快的腳步搭車到了小倉~*

雖然加藤雨男的威力一樣不減,

但沒關係的!

No.9 我來了!!!!!!!

IMG_20151114_115133

IMG_20151114_115152

IMG_20151114_115739

我走上樓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入場了,

各年齡層的男女都有。

果然稻垣先生跟大島小姐的吸引力好強。(連我也想看大島小姐

 

 

一到場先買場刊~*

IMG_20151114_120155

IMG_20151114_120233

日幣2000

就……給他吧。  QWQ

話說右邊那頁是誰。

 

因為怕觀劇的時候聽不懂,

開演前我很努力在惡補場刊。www

 

***

開演前有段小插曲:

原本我的位子在三樓(S席),

我入場坐下來看了看,

覺得雖然是S席但還是頗遠,

也只好默默安慰自己「由上往下看可以看見整個舞台」。  QWQ

過一陣子之後,

有位小姐拿著票過來,

說他的票跟我還有我左右兩位小姐的位子一樣。

工作人員過來確認又確認之後,

開演前四分鐘說因為重複發票的關係所以要請我們換位子。

 

然後我們三個就被換到一樓偏中間排的位子了。

 

「喔喔喔喔喔喔喔今天是怎麼了OAO!!!」←內心OS

第一次看先生舞台就這麼好沒問題嗎。←

 

真的很近!!

開演後演員們的表情都看得到!!

 

***

 

稻垣先生好厲害!!!

這是我看完劇最想說的。

不能NG的壓力應該頗大,

可是他依然能劈哩啪啦一堆台詞流暢地說出來(貝多芬超多話),

太強了。

 

大島小姐的台詞也很多,

而且聲音好可愛。 =/////=

小小隻的跑來跑去的身影wwwww

 

然後說到加藤先生的台詞,

印象最深的就是「兄さん、やめてよ!」

他講了有十次以上吧。

不知道為什麼聽了好害羞。(妳可以認真看劇嗎

 

後來在劇裡面加藤先生跟大島小姐告白,

就在加藤先生要親下去的時候……

大島小姐撇過頭:「不行。」

 

喔YES拒絕得真好!!! xDDD(喂

 

***

長長的表演結束之後演員們跟伴奏者出來謝幕,

大家輪了兩次。

多虧位子換到那麼前面,

從頭到尾先生的臉都清楚得很可怕啊啊。←

 

全場掌聲不絕於耳

到最後觀眾都站起來了。

因為不站起來看不到舞台所以我也站了←

不過跟演員一起站著的感覺很棒呢~

用全身的力氣去鼓掌感謝他們帶來的精彩表演。

 

大家都離開舞台之後換稻垣先生跟大島小姐兩人上台。

(他們站在舞台最深處

兩人鞠躬之後稻垣先生轉身想走,

大島小姐就看(瞪)他wwwww

然後弓起手示意稻垣先生搭上手,

稻垣先生就聽話地勾起手兩人再一起離去。wwwww

 

看到大島小姐盯著稻垣先生的時候大家都笑了 XDwww

 

***

四點多離開會場,

肚子好餓。  QWQ

原本想再去一蘭吃的,

但滿多人在等的我就離開了。

 

因為這天的第二回戰快要開始了 OwO

 

 

 

 

盈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