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05027_989608147723729_6626349140691606032_n 

這兩天瘋狂地處理這張,

好久沒如此起勁了。

這場三年前的演唱會,

不管打開來看幾次都很有趣!!!

只要有吉田大哥在就感覺好安心~(偏心

最喜歡他甩來甩去的秀髮了www

 

因為超級超級喜歡的「Are you ready」沒有被收錄到CD裡面,

所以就毅然決然「徒耳」聽打了。

真的是一首聽了會很爽快的歌。

給以前瞧不起自己的人好看啊」、「現在我變很強了唷喔呵呵」諸如此類的心情都在裡面!

 

那麼就請各位低調觀賞(Youtube) +請絕對不要任意轉載或用在營利行為上+

 

NO.1

Stand up!

Fly away

Are you ready

For us

Last Letter

Liar

Summer Breeze

Fire Soul feat. 井出卓也

Pain

 

有關《NO.1》

演唱會放第一首超讚的!

這首是我聽久了才喜歡上的。(因為先生真的很吵

我一直注意妖豔搖擺的吉田大哥。

光是第一首我就成為他的腦粉。/////

大体さぁみんな 何時だって嫌いなモン押し付けられて
好きなコトをする頃には時間切れだよ?

這兩句戳中現在的我,

不知何時被討厭的事情壓著,

做喜歡的事情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。

 

有關《Stand up!》

這首我比較愛CD版那超慵懶到不行的旋律~

不知為何到了現場就完全HIGH了起來。 XD

不過演唱會「磅磅磅」的版本也另有魅力!

 

有關《Fly away》

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!

「加藤式」的勵志歌曲又一首。(笑)

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發表,

他每個字都唱得滿清楚的~

這首後面打爵士鼓的「吉田佳史」大哥超強!

整個被他的鼓聲深深吸過去!

 

有關《Are you ready》

這首也是第一次發表,

感覺台下觀眾都很認真在聽! XD

這首歌真的很有趣!

聽完立刻愛上~

看著後面伴奏的大哥們各個面帶笑容,

LIVE就應該如此開心!!!

吉田大哥邊彈琴邊跳來跳去的真的好棒wwwww

 

有關《For us》

很一般的抒情歌,

可是前面有無敵電子琴加持就變得很不一樣。(就說太偏心了

這首歌結束之後就是團員介紹,

講到吉田大哥的時候全場觀眾尖叫(我在電腦前也),

沒想到他人氣這麼高wwwwww

大家一定也都覺得有他在就超安心的吧wwwwww

話說觀眾真的有在看唱歌的那位嗎

 

有關《Last Letter》

我還沒有完全掌握這首歌的意境,

果然是我跟KOUJI太不熟了嗎。

但感覺得出是帶有哀傷感的劇情。

 

有關《Liar》

節奏感很強的一首歌!

我覺得所有JOKER的歌曲在現場就會變得更好聽。

可能是加藤先生的唱功有比以前進步,

還有後面強大的伴奏團在支撐的關係吧!

至於PV為何會出現森久保祥太郎wwwww

短短幾秒,

意味深遠。(?

 

有關《Summer Breeze》

「夏天到了!!!」

的感覺。(笑)

這首也是啊,

後面的大哥們一個比一個笑容燦爛,

超閃亮的~

很愉悅輕快的一首歌!

超青春~

這首很明顯的,

現場版才真的能表現出「Summer」的氣氛。

聽過現場就不會想開CD來聽了。

 

有關《Fire Soul feat. 井出卓也》

這首我歌詞就偷懶了,

想要加RAP進去根本是挑戰眼耳極限。←

嘛,

總之是很熱血的一首歌。

歌詞還滿有意思的~

 

有關《Pain》

這首就只有好聽可以形容了!!!

意味深遠的歌詞。

 

どれだけ痛みを感じれば
この心は満たされるの?

誰かの為に生きられたら
いつかは笑えるだろうか

 

是一首陪伴失意的人的歌,

如果情緒有到位,

還會掉下眼淚也說不定。

另外,

唱到04:30那邊,

打光呈現的意境超美的!!

伴奏聲轉小,

感覺全世界都看著加藤先生在唱歌一般。

好聽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只有在演唱會發表的還有「My revolution」,

可是因為那首超級快,

我不太知道他在唱什麼,

於是放棄徒耳聽打。

可能哪一天我就會聽懂了吧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這些算是只完成一半,

我好想趕快生出中文翻譯。

 

可是該面對現實還是得面對。 OTZ

 

 

 

 

盈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