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從日本回來了!!!

八天七夜……實在是滿長的一段旅行。(遠征w)

高中二年級跟學校到德島文理大學進行參訪是我第一次到日本,

這回是第二次,也是第一次這樣自己規劃所有行程出國!

我很大膽地決定不租WIFI(主要是因為頗貴),

事先把地圖全部印下來,想說真的不知道路再問就好了。

結果……到了東京實在是吃足苦頭!! QWQ

不像名古屋的路都方方正正超好找。

這次住的旅館是 Share House Yoyogi 跟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。

之後再另發這兩間的住宿感想。

 

計劃趕不上變化,

我這次強烈體會到了。(望) 

其實是體力不支,

原本想去的地方沒力氣去了。w 

 

一到日本境內第一件事情就是購買「SUICA」~

購買¥5000(¥500押金)+儲值¥3000。

雖然很多人都推一日券,

可是個人不想為了跑行程而跑行程,

所以這次全程都使用SUICA。

Youtube有購買流程影片,可以搜搜看~

 

在羽田機場搭モノレール到浜松町,

然後走到大門駅(建築物本館B1),搭都営大江戸線就可以抵達代々木。

 

Share House Yoyogi 不是普通難找(沒WIFI的話),

原本十分鐘的路走了一個小時,

天氣又爆熱,覺得折磨。(眼神死)

 

找到旅館之後就立刻前往タワーレコード買CD!

正當我在代代木前面看著地圖猶豫要往哪裡走的時候,

有位大叔+一名熟女+兩名年輕女子,看起來像是剛下班,

他主動走過來問我們要去哪裡(英文+中文),

我就回答タワーレコード(日文)。

然後他就跟女子們討論了幾分鐘,

結果他就轉過來說:「我們一起走過去吧?」 

我(內心):「唔喔喔喔喔喔遇到超熱心的人!!!」 

他就和那位熟女一起帶路到達Flags大樓的電梯口。

一路上跟他們有聊一些,

他一直誇我的日文,

雖然自認能力尚未達到高強,

我還是跟他說我日文是在靜宜大學學的。(這樣也可以宣傳w

 

真的很謝謝他們的熱心,

替我們省去不少找路的時間。(跪) 

 

在タワーレコード購入:

IMG_20150815_232224

三件共¥4104(在台灣奢望不到的價格)

真的忍了好久啊啊啊啊啊!!

這次因為預算不足沒有購入2014那場演唱會的DVD,

想說不會那麼快賣完就慢慢來吧。

 

買完後就去代代木車站附近找晚餐,

因為累到沒力氣吃飯所以就挑費量少又比較便宜的「名代 富士そば」,

點了「波菜」跟「春菊天婦羅」。

DSC_0328

結果吃不習慣熱騰騰的蕎麥麵。w

 

吃飽後,當作散步消化,到了BOOK OFF 跟 SEGA,

因為店面都不大,

逛一下就出來了。

 

憑著微弱的記憶回旅館,

累到動彈不得啊。

 

 

+ 流水帳,第一天結束 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