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_2015-09-16-23-11-16

這次的活動――

 

就讓我幸福到死吧。(別

 

原本沉浸在家康延後配信的哀傷之中,

直到出了這次的活動後就完全恢復精神了www

 

走政宗路線第三輪結束後也過了一個月,

在等家康的期間我也只能一直姬磨姬磨姬磨。(儲存轉蛋點數也好

 

 

回歸正題。

 

這次的故事活動足足有八個人可以看!!!!!!

 

佐助、謙信

秀吉、家康

光秀、信長

幸村、信玄

 

除了佐助的眾人:「為什麼只有佐助的名字放大又加粗。(ˊωˋ#)」

 

SORRY啦。 (・ω<) テヘペロ(沒誠意

 

雖然按照往例還是有分白金跟一般路線,

但在我眼中那些都不重要。←

 

難得有八個人這麼多的故事當然要全看啊啊啊啊!!!

(可是到目前為止都很沒魄力地先走一般SWEET路線

 

希望來得及走完。

 

然後這次因為EPILOGUE有附插圖,

我就買了佐助謙信的。

嗯……

插圖看了我覺得是還好,

但既然都花了一百元左右的台幣就好想印下來當海報貼。

 

說到海報,

前一陣子正在東京留學的朋友到ANIMATE池袋店,

看見了戰國的超大張個人海報掛在店裡!!!(FB有圖有真相

是細谷幸村啊…… QAQ

然後一旁還有鳥海秀吉啊…… QAQ

我可以為了這個去池袋店朝聖。←

如果掛在家裡的話我大概會每天對著那些海報傻笑吧。(別

 

 

活動的故事我可以稍微捏他嗎?

 

 

佐助謙信:

酒鬼謙信大人又拉佐助狂灌酒了。

喝一喝謙信就突然想到,

說要把女主角當人質,

目的是為了要佐助能認真跟他對練。

因為幸村沒有收到謙信他們要到安土的消息,

跑去別國辦事了。

「佐助,我看你這麼保護這麼女人,假如她遇到危險你會怎麼辦?」(一臉討厭的樣子)←並沒有

「如果她遇到危險,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助她的。」(呀wwwww

答應決鬥的事情之後,

佐助臨陣倒在女主角肩膀上,

剩下女主角陪謙信大人喝。←說實在的好恐怖(抖

 

 

……然後隔天佐助跟謙信的對打故事就這樣莫名展開了。v( ̄∇ ̄)ニヤッ 

 

 

秀吉家康:

安土城要進行漏水的修繕工作,

信長大人又剛好不在城裡,

只有送書信說要女主角在秀吉跟家康的御殿中選一邊去借住。

然後一群女侍者就很開花地(?)問:

「您覺得哪邊才是男子漢呢?這種時後當然要選男子漢那邊嘛!」

喂喂喂兩邊都是男子漢好嗎各位太太。

 

……然後秀吉跟家康的男子漢地位之爭就莫名展開了。v( ̄∇ ̄)ニヤッ 

 

 

光秀信長:

女主角在信長大人房間發現了撲克牌,

於是就拿起來說很懷念。

信長大人問要怎麼玩,

女主角就說其中一種玩法是「大富豪」。(類似台灣俗稱的「大老二」,可去維基查

信長大人跟光秀聽了就很有興趣,

擅自訂了規則說最輸的人就要跟最贏的人告白,

要女主角好好想想要怎麼個告白法。

當然女主角就抗議說為什麼要以她會輸為前提進行遊戲!! XD

沒辦法女主角最後真的還是輸了。(默哀

 

……然後信長大人跟光秀的撲克牌對決就莫名有自信地展開了。v( ̄∇ ̄)ニヤッ 

 

 

幸村信玄:

女主角正猶豫要買什麼樣的布料做衣服,

在茶屋稍作休息的時候遇見幸村跟信玄。

聊一聊女主角問兩人可不可以給點意見,

結果信玄就靈光一閃:「如果選的布料有對女主角的眼光就可以跟女主角約會。」

 

「(NOOOOOOOO這什麼神展開??!!)」by女主角

 

幸村一直要信玄不要再對女主角花言巧語了,

感覺有點生氣。(好可愛啊//// 

 

……然後幸村跟信玄的選布料之爭就這麼展開了。v( ̄∇ ̄)ニヤッ 

 

 

雖然光秀跟信長大人的路線很想翻,

但我跟撲克牌超不熟。←

如果要翻還得去研究撲克牌的玩法啊。 XD

 

佐助依然是個好男人。

會帶女生去看流星又很貼心的男人超棒的啊啊啊啊啊。 QAQQQQQQ

重點是年下。←妳說出口了

年下的貼心男友什麼的也太美好了吧我覺得自己都跟著年輕十歲了。

好啦其實要讓佐助變成我的年下大概還要過三年。

我會好好進行養成的。

 

 

我懷疑每天都跟這群男人過得這麼糜爛好嗎。(糜爛的只有妳

 

 

 

 

盈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