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隊友的哥哥開著一起租的車兜風。

原本想說去須崎車站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,

去了發現什麼都沒有。(

就是一個很小的車站。

於是我們就又前往「横波黒潮ライン」(橫浪縣立自然公園)。

DSC06333

或許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沒什麼人。

地處偏僻觀光客可能也不太會來。

DSC06330

在那邊看到有七隻左右的野貓。

=請大家不要丟棄動物=

 

DSC06336

DSC06338

天氣好的時候一定更美啊!!

可惜了。

 

這邊有一間小店,

就一位婆婆經營。

隊友買了一隻烤魷魚(日幣400),

還不錯吃~

 

 

待了一下我們就繼續前往四萬石川,

路程大概兩個小時。

DSC06341

DSC06343

四萬石川的話,

這種天氣來看就別有風味~

我喜歡這種雲霧繚繞的感覺。

 

*四萬石川是四國最長的河川

*四國流域最廣的是吉野川(經過大步危的時候就是這條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把車歸還租車公司已經七點多了,

接下來當然就是要好好享用高知美食!!

 

高知的人都會知道的「鰹たたき」,

而隊友推薦「藁焼き鰹たたき」!

一間形式為居酒屋的店,

我們去的時候排隊排了一個小時。(因為是用餐尖峰時間

 

DSC06354

等待的期間我看著ARASHI的啤酒海報,

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了(根本全日本四處都是ARASHI),

但看到「香味不一樣」就突然湧起了想點來喝的衝動。

(我個人很不喜歡啤酒的味道

(可是看到松潤我就(ry

 

結果結果!

好喝!!!

我覺得頗順口好喝的。

雖然我沾過的啤酒不多,

可是這瓶不會苦!

不過一個人喝掉一瓶玻璃酒瓶還是太多,

最後還是請兩位幫我喝掉了。

 

DSC06357

本日主角:藁焼き鰹たたき

 

DSC06359

用來填飽肚子的茶泡飯←

 

雖然這天去的地方不多,

但也算非常滿足了~

 

 

 

 

盈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