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51108_090744

終於到了這天!!!!!

這天才是我們特地跑來高知的目的! xD

可以抽到票什麼的根本太神奇啦!!(名額1500人)

 

其實我跟小野先生很不熟。(妳有跟哪位聲優熟的嗎

除了黑執事,

其他的作品我就沒什麼印象……

 

但因為是隊友一生的愛我就搭上順風車了。(小野先生忠實粉絲們不要殺我

 

說是這麼說。

 

可是親眼見到本人之後我就被小野先生吸引了。←←←

 

台上就主持人跟他,

對談的期間小野先生常常會變身。(

一種隨意變換角色的感覺。

雖然我知道聲優都是這樣,

可是那種臨場感會讓人迷上他。

而且本人又比照片更帥。

對帥哥沒有抵抗力啊。XDDDDDD

 

雖然我對於作品的內容不清楚,

但還是過了很開心的一個小時!!

 

最後猜拳拿簽名,

我跟隊友第一輪就輸了。←

QWQQQQQQQQQQ

 

最後猜贏的12個人可以跟小野先生要求想聽誰的台詞,

然後小野先生就會現場變身+把台詞寫在簽名板上。

我、我聽到了!!

是活生生的賽巴斯欽啊啊啊啊啊!!!

而且有兩個人都想要聽賽巴斯欽的聲音,

好棒。

 

 

這是小野先生第一次回老家參加這樣的主場活動(的樣子),

感覺我們參與了歷史性的一刻啊~ + + +

 

最後的掌聲超大聲的呢。

 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DSC06367

聽說是慣例。

跟著小野先生做個D~~~

ONO D~

 

在我心中這是藝人不只是聲優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就這樣經過了瘋狂的上午,

下午三點左右我跟隊友兩人來到了「ひろめ市場」。

ひろめ市場的用餐形式很像美食街,

周圍很多店家,

中間區域就是桌椅,

找到位子→點餐

這樣的感覺。

 

可能是因為星期日的關係,

在這邊用餐的人滿多的。

整天沒吃什麼東西的我們餓到快要倒地。←

 

 

IMG_20151108_151444

不辣的印度咖哩(?

我終於吃到了!!!!!!!

ナン

ナンです

好吃。

 

旁邊的柚子SAWA隊友請喝的,

好喝。

多謝感謝。

 

 

IMG_20151108_152545

隊友點的兩盤煎餃,

也好吃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享用完不知道是午餐還是晚的這頓,

我們就到附近的安立美特逛了一下。

這天我很冷靜沒亂買東西了。←

 

 

最後我們拿著在まんさい發的BOOK OFF CAFE霜淇淋折價券去買冰吃~

IMG_20151108_180322

不會太甜,好吃。

(隊友表示今天累爆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我們住宿的地方是「かつおゲストハウス」,

因為隊友她暑假在這邊打工換宿,

所以這次就選擇住這邊。

 

大家一起吃了番茄火鍋之後就玩了一下撲克牌。

大富豪,

前之出現在美男戰國裡的www

【美男戰國活動】下剋上 ♥ 戀戰

IMG_20151109_001704

 

這間旅館也是有很多不同國家的人會來住,

前一天也有遇到兩個台灣人。

雖然價格不是說很便宜,

但整體氣氛算滿溫馨的。

這次因為是我們三人一起所以一間房間,

不然平常會跟其他房客一起同房。

 

 

 

 

盈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