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路過明治神宮。

說是路過……

因為我們兩個對宗教其實都沒有太大的狂熱。(嗯)

到明治神宮前車站搭東急東橫線的各站停列車到代官山。

代官山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!!

然而一到現場,我發現我愛的是電影裡面的代官山。(

沒有AIBA、BABA、GENKI、REN在的代官山就不是夢想代官山啊啊。QWQ

カフェ代官山III それぞれの明日

DSC_0456

AIBA曾經站過的地方!!!(雖然沒有宗教狂熱但卻有攝影地狂熱

 

之後在TSUTAYA書店逛了一個小時就搭電車到新宿三丁目車站,

然後到紀伊國屋書店逛逛。

午餐在地下街的良彌解決。

漢堡排不錯吃。

 

然後就開始迷路,

迷路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找到HUMAX。

上去買演唱會GOODS噴了一萬日幣。

IMG_20150815_221718

(衣服是在名古屋才買,PEACH束口袋也是在名古屋加會員才拿到的)

IMG_20150815_222017

(超可愛的毯子啊啊啊啊啊)

IMG_20150815_222303

 

買完週邊就下樓到附近的TOHO CINEMAS一樓的DOUGHNUTS坐著等演唱會開場。

點了兩杯果凍汽水就又花¥760。

IMG_20150805_162452

出門在外真的好好花啊~

尤其在東京~

 

六點十五演唱會入場,

進場還要另付每人¥500飲料錢。

日本人可能覺得沒什麼,

但對台灣人來說不便宜啊。 QAQ(賺錢賺超狠)

 

座席是對號入座,

立席沒有特別規定位子,

就在立席區自己找好位子,

愈早進去愈好的意思。

可是,這樣就沒有排號碼的意義了啊?

身高不高的人很痛苦。

 

七點演唱會開始。

加藤先生穿粉紅背心+藍色KK-Station制服+五分褲。

這場COVER的曲目我比較多熟的,

不完全照順序列出:

 

シュールなビードで眠りたい

粉雪(cover)

突然(cover)

Secret Base~君がくれたもの~(cover)

水戸黄門(cover)

Season

去りゆく君へ(cover)

BEACH

上弦の月(cover)

砂の城

Warning

あいことば

 

 

Season一出來大家就騷動了,

沒想到他會在演唱會獨唱這首,

也沒想到我竟然能現場聽他唱。

因為我沒有陪他走過TENIMYU的冰帝歲月,

聽在耳中只是覺得又驚又喜,

但無法掉下懷念的淚水。 OAO

 

不過Season真的是冰帝神曲,

也是大家公認的一首好歌。

當初第一季官方投票我有投!!

 

他說這是屬於他夏天的回憶,

所以列入歌單。

原本我不太能打開檔案去聽這首。(該說是心情複雜嗎

不過經過這次我想我心中的疙瘩應該消去了。

 

我想說說Secret Base,

雖然我沒有看未聞花名,

但我很喜歡這首歌。

加藤先生唱起來好聽。(可以說是完美唱完

好想多聽幾次啊……

但我知道機會渺茫。 XD

 

水戶黃門的梗我不懂啊~

不過加藤先生唱起來為什麼滿合的www

那種超符合時代劇的感覺是怎麼回事www

 

之前就猜夏天一定會唱BEACH!

結果真的唱了!!

雖然是SUNSET.落日感的BEACH。(笑)

他自己也覺得這樣唱慢板的是屬於大人的海灘。

一直高舉毛巾揮舞的版本太累了嗎www(雖然我超愛就是

 

先生今天從第一首就有開嗓,

整體表現無話可說!

 

中間穿插著各種CM,

還有PEACH的錄音呈現。w

「唉,主人強迫我當模特兒,我就不能吃得太胖,要控制體重超煩人的~」

「如果我的人氣比主人還高的話該怎麼辦才好」←

「因為香水瓶身只有寫『KAZUKI』,不是寫全名,聽起來也有點像『TSUBAKI(山茶花)』吧,所以拿來送朋友也不會不好意思唷。w」(超欠打w

 

不猶豫我兩瓶都買了,

目前シトラス味道中毒。w(愛柑橘類

 

於是很沒有真實感的一場演唱會就在先生的聊天中結束。

因為想說名古屋還能再見面,

我就帶著很神奇說不上來的心情離開了會場。

 

回旅館的路上買了痠痛貼布,

覺得如果再不貼,剩下的幾天就不用走了。(平均下來一天都走超過一萬步)

 

 

+ 流水帳,第三天結束 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