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中午十一點多 Check out。

原本早上想去武道館附近晃晃,

但還是等以後加藤先生再度踢入武道館的時候再去吧!!

於是我們就悠哉地整理行李。

光想可以到名古屋就好開心!

 

從代代木搭山手線直接到東京車站,

新幹線到名古屋的票¥10360(自由席)。

IMG_20150815_222532

(在東京車站買便當時,純粹好奇東京芭那那為何那麼有名索性買一盒回家吃吃看)

我們搭每站都停的こだま,

快三個小時才到名古屋。

其實也可以搭其他型號(?)的,

不過他剛好停在東京準備出發,

就決定直接搭上去了。

 

名古屋車站人也超多的!

不輸尖峰時段的台北車站。(那天明明是平日下午啊

 

依著告示牌走到名古屋車站外面的地下鐵東山線,

朝著栄(さかえ)前進!

從栄12號出口出去往前走,

看著地圖就很容易找到旅館Nagoya Trevellers Hostel。

名古屋的路真的超!直!超!方!正!

(在東京迷路三天快瘋掉)

 

在旅館放完行李,

整頓好之後就往 BOOK OFF 走囉!

 

朝原路經過12號出口,

再往前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「MITSUKOSHI」的紅字招牌,

它的隔壁棟就是「メルサ」,

外面牆上有貼很多廣告,(BOOK OFF、無印良品、UNIQLO之類)

很好找!

IMG_20150815_230824

到了「メルサ」我們先找晚餐吃,

其實餐廳的選擇沒有很多,

最後決定在九樓的スマイルエッグ(蛋包飯專賣店)吃。

原本以為就只是很普通的蛋包飯,

結果沒想到超對我味口的!!

我點的是磨菇起司蛋包飯。(對面番茄醬那盤)

DSC_0465

雖然也不能說它有多特別啦,

但就是會讓人想再吃一次的好吃感。(在名古屋的最後一個晚上又跑去吃)

我們點的一盤¥864(含稅)。

 

不過這間店是可以吸菸的,

只是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沒遇到。

九樓氣氛十分冷清,

只有三間餐廳。

 

開心地吃完晚餐後就到樓下搬漫畫啦!!

我一個人就在 BOOK OFF 狂掃25本漫畫。

よつばと!(02~12)

ロッキンヘブン(01~08)

MOMO(02~07)

四葉還是比較貴,一本¥360。

搖滾天堂跟MOMO大部分都是¥108,

有幾本是¥200的。

不想等它以後降價先直接拿了。

 

搖滾天堂我真的看到哭。

現在給我選的話我會想選晴希,

身體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……

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常常很容易心情不好。

但是結局藍的身體怎麼突然感覺勇壯了起來。w

 

青春哪……

 

果然好男人都在漫畫裡。(茶)

 

BOOK OFF 全部沒封書,

一堆下班放學的人都站在書櫃前看漫畫。(好像已經成為定番)

 

沒找到酒店女郎十八歲(跟二十二歲),

不過這次我也搬不了那麼多,

之後去日本再直接用訂的。

我愛店長啊啊啊啊啊!! キャーq(≧∇≦*)(*≧∇≦)pキャー

感覺看原文的一定會比較有趣~

 

名古屋這間確實有大到,

免費漫畫看到爽,

根本天堂。

礙於時間與體力,

找完想要的漫畫我們就回旅館了。(也已經八點)

 

 

+ 流水帳,第四天結束 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