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的目的地是名古屋城!

我們從旅館一路走過去,

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,

感覺很遠很辛苦。

如果是秋天走應該會很舒爽。

IMG_20150815_224935

IMG_20150815_224744

名古屋城最近幾天在辦祭典,

可是我們中午去的時候沒什麼祭典的氣氛。(雖然門口已經有攤位在擺設了)

好像是晚上開始的樣子,

可惜參加不到。 OAO

 

名古屋城的觀光客也不少,

但還是日本人居多。

我們逛了大概兩個多小時,

然後在門口的飲食店吃午餐。(一點多了)

 

店裡採全自動點餐,

在按下購買餐券的同時,

廚房就會接到單子開始準備餐點。

餐券會有號碼,

按照他喊的號碼過去取餐就可以。

 

我點了冷麵,

很普通算不錯吃的麵,

很適合夏天品嚐!

DSC_0533

(我弟的,熱麵)

 

午餐結束之後就該走回旅館了。

要趕三點四十五的先行週邊販賣。 OwO(在東京沒買夠)

 

回旅館摸了一下走到販賣會場,

竟然有一堆人已經在排隊了!!

大家都不用上班嗎?

失算、失算。 XD

 

老家氣氛超溫馨的啊還放著先生的歌呢。 QWQ(東京沒有

 

毛巾沒買到,

但是幸好有買到 KK-Station 的制服!(藍色)

為了參加握手會也預購了兩組月曆。(只要預購一種就可以參加握手會)

 

東西順利到手後就回旅館寫信。

這次我很巧地帶了冰帝的信封組過去。www

Season 呃啊啊啊啊啊~~~~~

主角冰帝不滅啊啊啊啊啊啊~~~~~

 

寫信寫到一半時……

 

答答答……

 

竟、竟然下雨了???!!!

 

雖然早上就覺得天氣悶熱快要下雨的樣子,

沒想到先生一回老家就下雨啦wwwww

 

演唱會入場時我就把信放到禮物箱裡面。

嗯,

有位子坐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!

座席明顯比立席還要多人就是。

 

一樣七點開場,

除了COVER,

先生唱的曲目都跟東京一樣。

這場的COVER曲我比較不熟,

不過灌籃高手的「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(BAAD)」我還聽過。(轉台的時候)

先生高中時候是籃球社社長嘛,

夏天的回憶就是籃球了。(然後重點是汗臭味)

 

他在福岡場有唱WANDS的「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」,

可惡,超級想聽啊啊。 QWQ

雖然沒看灌籃高手但那首我好喜歡。

 

唉不過能聽到先生完美唱完「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」也算滿足了啦。w

如果能跟他去唱卡拉就好了。(想太多)

 

演唱會一開始就被吐槽:「下雨了」!!! XD

可能他都在會場裡所以不知道,

很驚訝地問:「真的?!」

 

「真的!」

 

「啊,對不起。(誠意鞠躬)」

「不過啊……這不是定番嗎。(燦笑)」←

 

原以為炎熱的一週會打破雨男魔咒啊~~~

 

演唱會進行時他們偶爾會爆出方言,

我實在無法打進名古屋圈子。(茶)

只有下雨那邊勉強能猜懂。 >wQ

 

自由研究跟暑假作業什麼的跟台灣不一樣啊~

第一次牽手在什麼時候……? 

煙火大會,放學回家的路上,社團之後,參加祭典時,遊樂園……

SORRY大部分的活動台灣人很難想像wwwww

 

話說加藤先生完全不避諱談到牽手KISS跟喜歡過的女生,

可猜想他現在八成沒有女朋友。

如果有的話那真的很能講www

哪天見真章啦~

 

我是真心祝福他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 

 

結束後的握手會……

該說是太沒有現實感還是現實感太強呢wwwww 

太沒現實感是因為「七年來都隔著螢幕看著的人竟然就站在眼前還跟你握手」, 

現實感太強是「他原來真的就長這樣啊啊好黑好高啊啊啊(喂)」 

 

很混亂地講了幾句話就得離開了。

現在想想再怎麼害羞丟臉也沒差啊反正我跟他都是凡人嘛。←

如果有下次,我想我應該能以平常心來跟他說話。

 

經過這次的演唱會,

再度感受到加藤先生就是一個沒架子的凡人。

他的工作可能沒那麼平凡,

但就是……

面對他可以跟面對舊識一樣。

雖然說實際上他不認識我,

我也不認識他。(真正認識的那種認識)

還是覺得可以繼續支持這樣凡人(煩人?w)的他。

 

這種奇妙的羈絆啊,

就繼續讓它延續二十年、三十年、四十年吧!!!

 

他自己也說到,

隨著時間走過,

好多人都踏入不一樣的世界了呢。

從學生畢業進入職場,

經營自己的人生,

或是找到可以陪伴自己的對象,

誕生新的生命……

 

這一路上都有「加藤和樹」這個人卡在裡面。wwwwww

他只要知道他有陪著大家走過成長的歷程就很開心了。

 

相信在台下的大家也是這麼認為的吧!

 

IMG_20150815_220913

(兩場,兩人共拿了四份。 XD)

(可以當壁紙貼)

 

那天放在心裡沒能好好傳達出來的:

「また会いに行きます!」

 

 

+ 流水帳,第五天結束 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