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goya Travellers Hostel 找路

這個月的六號到九號就是住在「Nagoya Travellers Hostel」。

這間的位置相當好找(圖上是榮的12號出口),

招牌也很大一個。

 

看到櫃台有人招呼的時候真的很感動……

當時是一位男生為我們做住宿說明,

他英文也講得不錯,

當然我是跟他說日文。 XD

填了一些資料就上去放行李。

 

我們房間在四樓。

床套跟枕頭套自己裝。

房間內不能吃東西。

WIFI訊號不太穩。(一樓收訊最好)

房間冷氣運轉正常。

 

三樓跟一樓有浴室可以洗澡。

各樓層都有洗手間。

不過十點之後只有一樓能吹頭髮,

我幾乎都在一樓洗。

洗髮乳跟沐浴乳我都用自己帶的。

吹風機滿好用的。(這點大部分長髮的女生都會在意吧

 

他們附的早餐非常非常簡易(只有08:00~10:00),

就各種原味麵包(有一些紅豆麵包),

跟黑咖啡。

其實這樣的話我會想前一天先在便利商店買好。

 

住宿價格不貴,

環境滿整潔的。

房客很多。

台灣人很多。(不過我都沒有搭話,哈

 

這間離DAIMOND HALL超近,

看先生演唱會最佳選擇。(這點只針對我 XD

 

除了每天晚上都要跟不穩的WIFI奮戰之外也沒什麼可以挑剔的。

 

不過外面的道路上煙蒂超級多,

結果髒亂的反而是馬路。

 

交通方便,

推薦住宿。

幸好我對名古屋的美好憧憬有保持住。(幸好

 

 

 

 

盈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