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趕稿(?)翻譯之餘,

因為真的很在意每個人物的實際年齡到底是如何,

我就打開維基查了一下……

雖然也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但還是不禁想笑。 XP

 

因為美男戰國裡面的信長沒死,

我就以天正十年(1582,女主角穿越的那年)來算,

然後最大前提是大家都還繼續活著的話:

chara_s01

信長:48歲

 

chara_s04

秀吉:45歲

 

chara_s07

三成:22歲

 

chara_s06

家康:39歲

 

chara_s02

政宗:15歲

 

chara_s05

光秀:54歲

 

chara_s08

謙信:52歲

 

chara_s09

信玄:61歲

 

chara_s03

幸村:15歲

 

chara_s11

顯如:39歲

 

chara_s10

佐助是研究生應該有23歲吧。w(好喜歡佐助啦啊啊(口水

(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ikemen-sengoku.jp/ )

 

 

嗯!數字加減下來發現有兩位是未成年唷~w

各位大姐姐請先想好再出手。(喂

 

好嘛不然把時空再往後拉十年好了,

可是那有人會到七十歲啊www

 

七十歲不要吧www(雖然六十歲就已經…… o3o

 

然後遊戲公司把他們變得每個都二十或三十歲的臉,

也是女孩們心目中最符合帥哥的年紀啊啊啊啊啊!!!

 

可見一支畫筆可以讓人重回年輕時最美好的樣子,

而且連髮型也變得超潮的~YO~ XD

 

這不科學到女主角就算其實歷史超好也無法招架吧wwwww

 

大家想從遊戲裡清醒的話可以去維基維基。(不

 

我是已經遊戲重症無法醫。(等等遊戲出來也才兩個多月

就算他們全部噴花露水騙我我也願意。

 

反正遊戲的宗旨是讓女孩們在戰國時代體會戀愛的美好感覺嘛~w

真實面什麼的別理了,

現在就讓我們打開遊戲逃避現實吧。(回家啊太太

 

 

 

 

盈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