.ver400x400

http://www.dlsite.com/girls/work/=/product_id/RJ164260.html

閨房男友~我行我素的直球男友是貪吃鬼…~<稻葉篇> 

 

它上架的第一天我就著魔似的按下購買鍵了。←

(然後棗跟稔也一起/////)

 

這張大推啊!!!

雖然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的,

但這就是稻葉君的個人魅力。  (*´∀`*)

 

話說回來,

同是大學生的感覺好棒啊啊啊啊啊!!(鼻血)

這個小小的夢想我還可以持續一年。←

稻葉君…… (ˊωˋ。)

 

這次的錄音長度是最長的一次,

整個大放送的感覺。w

H的部分超豐盛。wwwww ←重點

 

 

還有,

我也很喜歡pillow talk的部分。

稻葉君說著對於以後的計劃,

聽了好心動。(´;ω;`)

 

互相喜歡就是這樣。

互相喜歡就應該這樣。 

 

 

這種販賣夢想的職業讓我突然想起酒店女郎十八歲店長之前說的話。(笑)

(暫時找不到全文

 

唉,

每聽一張就想翻一張,

聲優先生們的殺傷力太強了啊。 QWQ

 

 

 

 

盈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