__1280_960

http://www.dlsite.com/girls/work/=/product_id/RJ152077.html

閨房男友~被很會照顧人的年下男友喚起床…~(棗篇)

 

這、這就是我一直在找尋的年下腦粉忠犬攻啊!!!!! 

前輩前輩的一直叫是要我如何是好。  (*´ェ`*) 

 

在設定上棗跟稻葉是同年紀(21歲)。

其實ハコニワ。這系列的人物設定還滿仔細的。

部落格也有很多文章可以窺見一番。ハコニワ。

 

 

雖然同是21歲,

但棗跟稻葉的氣場完全不一樣。

跟棗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HIGH快樂,

有種「吃幼齒補眼睛的感覺」。←

 

 

以前迷戀著大叔的我現在漸漸轉移到年下去了。  (*´ェ`*)

 

這張剛出的時候我下不了手,

因為這位そば太郎様的聲音比較高,

而我是低音派。(?

 

但聽了之後完全沒有後悔。  (*'-'*)

 

想體會被年下主導、呵護的女孩,

大推~*

 

 

 

 

盈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