.ver400_400

http://www.dlsite.com/girls/work/=/product_id/RJ157565.html

閨房男友~試著跟壞心又愛理不理的男友撒嬌之後…~<稔篇>

 

這張完全超出我的預想期待範圍啊啊啊!!!!!!(*ノ∀`*)

太棒了、太棒了、太棒了!!!

 

因為桐生圭様配這張的聲音兇兇的,

其實我對這種的挺沒轍。(害怕(抖

結果沒想到…… (´ω`。)

 

 

Pillow talk那邊當稔說:

「不管我工作多累回家,

 晚飯跟洗澡水都準備好,

 然後有妳等著我,

 我就感覺『這就是我的家啊』。

 然後再跟妳膩在一起……

 感覺真好啊。」

 

當然稔也對女生很不好意思,

因為兩人都有在工作。

雖然平常自己也有幫忙,

但可以的話他也願意幫多一點。

 

聽到這裡我已經…… QwQQQQQ

 

然後因為明天是假日,

女孩就找稔想去動物園。wwwwww

當然稔的反應是:「嗄=口=?!」

 

抱怨歸抱怨,

但還是乖乖答應會去了。wwwww

 

可是最最最大的重點是「おやすみのキス(晚安的吻)」!!!!!!

那句「おやすみ」超甜超溫柔我的心都化開了。(不誇張

 

 

想被小小欺負但同時也想被笨拙地溫柔寵愛的女孩,

大推強推!!

 

 

 

 

盈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